• 学校要闻
  • 我校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日期 : 2020-04-09     点击量 : 1025

        4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这是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第二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连云副校长主持。
     

     
        于国喜首先传达了温雪琼副市长对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大连市网络招聘月活动,确保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和掌握就业信息;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拓展就业市场;三是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用好用足就业政策。结合学校就业现状,于国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落实温雪琼副市长对我校就业工作的要求,提出具体措施;二是正视差距,勇于担当责任;三是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因人施策,一人一策;四是特殊时期,不能墨守成规,要多谋划、出新招。
     

     

        栾永斌指出,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各学院要直面困难,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全面组织发动;要敢于探索新路,互通有无,分享成功经验,共享就业信息和资源,努力突破瓶颈,尽快改变“旱涝不均”的现状;要积极搭建线上就业平台,坚持现阶段以线上为主,广泛挖掘线上各类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要详实掌握每个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加强针对性指导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为他们推荐适合的岗位;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不厌其烦地宣讲就业政策,积极引导毕业生在辽在连就业和参加项目就业;要积极对接企业,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条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帮助毕业生尽快返岗。
     
        王连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线上招聘的就业主渠道;二是“一对一”、“人盯人”地做好就业指导;三是注重工作成果的转化。
     
        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王浩 李延晖(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