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举办慰问少数民族师生“中秋”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 日期 : 2019-09-17     点击量 : 1603

        9月12日中午,学校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少数民族师生“中秋座谈会”,副校长王连云、学生处处长齐迹、学生处副处长唐成人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王彦俊老师主持。

     

    副校长王连云讲话/摄影 林怡辰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领取中秋节日慰问品/摄影 林怡辰

     

    副校长王连云为新疆内派教师蒋秀英发放中秋节日慰问品/摄影 林怡辰

     

    新疆内派教师蒋秀英发言/摄影 林怡辰


        学校领导向少数民族师生发放了中秋慰问品。王连云代表学校向少数民族师生和一线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个人利益自觉服从国家利益;二要树立正确的民族观,筑牢各民族利益共同体意识;三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人生实践;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五要学会做人做事,努力使自己尽快成长。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艾丽娅•艾海提同学发言/摄影 林怡辰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艾孜艾力•艾买提同学发言/摄影 林怡辰

     

    我校召开2019年慰问少数民族学生“中秋”座谈会/摄影 林怡辰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军华与各民族同学共度中秋/摄影 艾丽娅•艾海提(学生记者)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民族师生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并表示一定会踏实学习、老实做人、务实做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内派教师蒋秀英与各民族同学共度中秋/摄影 艾丽娅•艾海提(学生记者)

     

    各民族同学载歌载舞/摄影 艾丽娅•艾海提(学生记者)

     

    中秋联谊合影/摄影 艾丽娅•艾海提(学生记者)


        9月13日晚,学校举办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与内地同学中秋联谊会。老师与同学们共叙佳话、热情寄语,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尽情抒发了对民族团结一家亲和祖国母亲的喜悦和热爱之情。晚会在各族师生的真诚祝福中圆满结束。

     

     

     

     
                                                                         文/蒋秀英 王彦俊(学生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