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总务处荣获辽宁省高校2018-2019年度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 日期 : 2019-01-11     点击量 : 3358

        总务处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被辽宁省高等学校伙食专业委员会评为2018-2019年度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12月13日对我市高校进行每年一度的食堂联合评比检查,包括理工、海事等15所高校食堂参与评比,我校南关岭校区食堂参与评比,总务处副处长董秀勇、中心主任厉伟陪同检查。经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评选,南关岭食堂被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评为2018年度文明食堂。

     

    2018-2019年度伙食工作先进集体/摄影 厉伟
     

    南关岭食堂被评为2018年度文明食堂/摄影 厉伟


        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有两人获得2018年度辽宁省伙食工作“优秀管理者”称号;有四人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四人获得“优秀管理者”称号/摄影 厉伟

     

    四人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摄影 厉伟

     

        此次联检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有5位餐饮管理人员全程参与对其他14所高校食堂的评比和观摩学习,通过联检,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寻找差距,正视不足,加以改进。总务处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餐饮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有力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