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电子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日期 : 2019-10-14     点击量 : 900

        9月20日下午,大连电子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动员大会在A3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安排。大会由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宋作德校长主持,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英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小组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对我校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意见。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干部和党员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教育活动;四要自觉做到“五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并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的政治淬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打造“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队伍。

     


        学校领导小组成员王惠君书记宣读《大连电子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具体部署安排。


        最后,宋作德校长希望各党支部和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深学”、“落地”、“快行”,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大连电子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