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助人助己 维权维利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维权知识竞赛
  • 日期 : 2018-03-21     点击量 : 1777

        3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一阶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助人助己 维权维利”维权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团委书记娄芳华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一学生参与和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活动恰逢3.15维权日契机,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以“助人助己 维权维利”为主题,以知识竞赛为主要形式,本次比赛从17级10个班级中筛选出20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比赛共分3轮:淘汰赛、晋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三名。活动中穿插了与维权知识相关的观众互动环节。活动最后全体工商人进行了诚信宣誓。

     

    观众互动/摄影 胡芳颖(2017级金融管理二班)

     

    选手答题/摄影 胡芳颖(2017级金融管理二班)

     

    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摄影 胡芳颖(2017级金融管理二班)

     

    集体宣誓/摄影 胡芳颖(2017级金融管理二班)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关注权益知识,关注自己作为大学生的权利,更好地增长维权知识,树立维权观念,提高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维权氛围,使学生自己的日常生活处于能自我保护的状态。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