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图书馆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4-03-29     点击量 : 988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2022-2023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选送的案例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姜爽主持的案例《以现代化建设推进红色阅读铸魂育人“云服务” 》、于丽娟主持的案例《网络直播服务赋能红色数字资源 场景化阅读推广案例》、姜笑楠主持的案例《见微知著--微书评点燃书香校园四季阅读之光》分别荣获二等奖,不仅彰显了我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工作的业务成就,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图书馆在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影响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国家开放大学组织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教育强国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国家开放大学师生的知识涵养,厚植文化底蕴,强化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办学体系阅读推广工作交流。活动中,我校图书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磨出具有独特特色的优秀阅读推广经典案例,将多年积累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成果相融合,展示了在阅读推广领域的创新与成就。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未来,我校图书馆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继续深化阅读推广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体系力量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事业的发展。


      图书馆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建设图书馆阅读推广委员会,深耕阅读推广业务,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助力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既定目标的实现。
     
     
    文/于丽娟(图书馆)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