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日期 : 2019-09-17     点击量 : 2640

        9月17日下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到会指导并讲话。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附属电子学校、市建设学校整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海洋学校和农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摄影 翟逸南(学生记者)

     
        韩英在讲话中就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聚焦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检视反思和党性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注重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到会指导并讲话/摄影 张晓晗


        于国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坚持共建共享理念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服务师生理念引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学校整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学校建设目标引领。


        于国喜强调,要高起点开局,深入贯彻落实总要求。要高标准开展,聚力思想淬炼,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聚力政治历练,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聚力优化整合建设,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聚力实践锻炼,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聚力队伍建设,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高质量推进,着力在学习教育的“深”度、调查研究的“实”度、检视问题的“准”度、整改落实的“力”度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示范到位、责任到位、统筹到位,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摄影 张晓晗


        栾永斌在主持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连市委、大连市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补齐党建工作短板,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落脚点放到抓落实上,将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助推我校各项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摄影 张晓晗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