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2018—2019学年度义务支教教学成果展示会
  • 日期 : 2019-07-08     点击量 : 2226

        日前,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夏家河小学举办2018—2019学年度 “莘莘学子,心系成长摇篮”义务支教教学成果展示大会。夏家河小学学生在大会上分别展示了奥数、日语、舞蹈、五子棋和象棋等校本课节目:象棋《口诀之歌》、奥数小品《考试》、日语歌曲《哆啦A梦》、舞台剧《小小五子棋》、舞蹈表演《快乐循环》。这些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更加直观的将支部义务支教活动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成果展示出来,体现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风采。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黄丽丽代表义务支教团队发言。夏家河小学全校近200名师生参加展示大会。

     

    诗朗诵《小小五子棋》/摄影 黄丽丽

     

    舞蹈《快乐循环》/摄影 黄丽丽

     

    义务支教师生团队/摄影 黄丽丽

     

    支教队员和小学生结课照片/摄影 黄丽丽


        “莘莘学子,心系成长摇篮”义务支教自2007年创办以来长期坚持到鞍子山小学和夏家河小学义务支教,赢得了小学师生,学生家长和街道社区的高度认可。本学年,为进一步深化义务支教成效,丰富支教小学校园文化生活,义务支教活动成员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到夏家河小学展开义务支教活动,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近200名儿童受益。此次教学成果展示大会是对本年度义务支教教学质量的一个检验,更是对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创建培育省级样板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的一个检试。

     

     

     

     

                                                                        文/黄丽丽(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