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
  • 日期 : 2018-06-20     点击量 : 9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学校上级党委部署,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月19日在教工食堂三楼304开展集体(扩大)学习。


        刘潇主持本次学习会。刘潇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王鑫领学了2018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曲慧杰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和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

     

     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摄影 张鹏


        刘潇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加强会议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实质内涵思考,明确要求和工作目标,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国家层面的宏观战略安排,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思维,结合后勤服务工作效能,设计、组织开展具有后勤服务特色的党员教育活动和特色党建工作;提高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级经济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在部门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组织、筹划,部门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