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大连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彭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 日期 : 2024-03-28     点击量 : 695

      3月26日下午,大连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彭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连云在白云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接待到访客人,组织人事部部长曲雪玉、副部长尚磊、人事科科长郑定宇及三所附属学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王连云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调研组在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彭辉着重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及相关内容。


      组织人事部在前期充分调查总结基础上,按照调研要求,汇报了学校人员总体情况、岗位管理情况、工资管理情况、人事规章制度情况以及学校人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三所附属学校分别汇报了本学校人事管理和工资管理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岗位设置、公开招聘、人才引进、建章立制、人员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向市人社局提出合理建议。


     
                文/尚磊(组织人事部)摄影/刘广军(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