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元旦联欢会
  • 日期 : 2019-01-11     点击量 : 4602

        1月8日12时30分,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元旦联欢会在学校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田南生,副院长赵洪霞、宋元元,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辅导员张胜男主持表彰大会/摄影 徐美琪

     

    书记时宝华宣读表彰决定/摄影 徐美琪

     

    张汝军老师为外语过级同学颁奖/摄影 徐美琪

     

    李艳慧老师为专业单科状元颁奖/摄影 徐美琪

     

    崔银福老师为优秀韩国交换生颁奖/摄影 徐美琪

     

    黄丽丽老师为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摄影 徐美琪

     

    何勇老师为文体积极分子颁奖/摄影 徐美琪

     

    副院长赵洪霞为优秀寝室颁奖/摄影 徐美琪

     

    院长田南生讲话/摄影 徐美琪


        大会伊始,一段视频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视频回顾了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在一年来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荣誉和举办的特色活动,英、日、韩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三名外籍教师分别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视频祝福。视频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表彰大会由辅导员张胜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宣读了《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张汝军、李艳慧、崔银福、黄丽丽等教师代表宣读了颁奖词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受表彰学生曹颖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和祝愿。随后,院长田南生发表新年贺词,肯定了获奖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其他同学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并为全院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元旦联欢会现场/摄影 徐美琪

     

    开场曲《卡路里》/摄影 徐美琪

     

    教师芭蕾舞表演《春天的芭蕾》/摄影 徐美琪

     

    汉服舞蹈《棠梨煎雪》/摄影 徐美琪

     

    王秀珍老师诗朗诵《妈妈》/摄影 徐美琪

     

    歌曲《一生有你》/摄影 徐美琪

     

    小品《劫法场》/摄影 徐美琪

     

    舞蹈《Venam》/摄影 徐美琪


        随后,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卡路里》拉开了元旦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的四名主持人由学院教师张颖、张静以及2018级新生马龙、刘帝成担任。我院张颖老师与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带来的芭蕾舞表演《春天的芭蕾》让晚会气氛迅速升温,汉服舞蹈《棠梨煎雪》、跆拳道表演、武术演绎将古韵国风、国家传统文化尽展淋漓。由王秀珍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妈妈》感人至深,以原创作品诠释了对母亲至高敬佩和真诚爱慕。学生表演的小品《劫法场》、相声《成语新说》令人捧腹大笑、吉他弹唱《姑娘》、歌曲串烧《青春正好》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还有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2018级商务日语三班带来的歌舞剧《让我留在你身边》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歌曲《被驯服的象》、舞蹈《Venam》、小品《最好的我们》、教师代表现场抽奖将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联欢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不但为大家带来欢乐,更为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


        在全体演职人员演唱的《青苹果乐园》的歌声中,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元旦联欢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文/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