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
  • 日期 : 2018-09-14     点击量 : 1465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9月11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6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戈文主持。


        李戈文主任领学“一带一路”,解读了“一带一路”的思想内涵,分析了现在的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形势,以及打造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共同体的重要性。职业教育是“一带一路”倡议中经济建设的重要支撑,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教协同,成为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追求。

     

    李戈文向大家解读“一带一路”的思想内涵/摄影 董智勇


        全体人员围绕“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平台、“一带一路”的丰富内涵、“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空间等几个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李戈文还对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部门全体党员和群众会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


        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记录,积极发表见解。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都表示要保持思想和行动的先进性,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董智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