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 : 2019-11-18     点击量 : 119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走进昆明街道武昌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走进残疾人贫困家庭/摄影 王楠


        在武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党员们走进5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这五户家庭有一户是参加过珍宝岛战役的老军人家庭,两户烈士家庭,两户残疾人困难家庭,党员们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生活问题,并赠送了慰问品。

     

    经济管理学院在职党员与学生党员合/影摄影 王楠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学生不仅给这些困难和烈士和退役老军人家庭带来了关爱和帮助,同时他们自己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烈士和军人家庭为祖国所做的贡献深受感动,深深体验到虽然这些家庭的生活面对诸多困难,但他们依旧保持坚强、乐观的精神,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从未因困难而放弃。这更加深了我们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石晓楠(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