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05-17     点击量 : 1592

        5月14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全体党员到魅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魅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中心设有“四区五厅六室”,即党员教育、日常居务、文体活动、公共服务“四大功能区”;涵盖党史教育厅、誓词教育体验厅、微党课实践体验厅、阅读留言厅、文化展示厅;远程教育室、组织生活室、文体活动室、手工艺工作室等六大功能室。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对魅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党员促学的平台、党性教育的讲台、服务群众的舞台连连称赞,所有党员在誓词教育体验厅里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党日活动 

     

     

     

    文/张胜男(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