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野村班”岗位课程XI结业式在我校举行
  • 日期 : 2019-01-17     点击量 : 4127

        1月10日下午,野村公司“野村班”岗位课程XI结业式在我校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野村公司总经理代行高泽、人事部长王艳、人事经理闫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副院长赵洪霞及商务日语专业教师参加了课程结业式。


        高泽先生对进入野村公司的我校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生给与高度评价,称赞我校毕业生有活力,工作业务能力强,在公司起到带头人的作用。同时对商务日语专业2016级的“野村班”19名学生也非常满意,希望尽快进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期盼继续加强同我校的校企合作关系,进行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企业人员在结业式上讲话/摄影 吴迪


        赵洪霞代表学院感谢野村公司在企业文化进校园和岗位课程XI运行中所给予的努力和付出,她寄语即将成为准职业人的订单班学生,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外语学习、增加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职院人精神。

     

    企业人员与野村班学生合影/摄影 吴迪


        2016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刘源、王俊茹代表“野村班”学生用日语发表课程结业感言,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能够进入“野村班”学习,觉得今后能成为野村公司的一员,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一定积极努力,不辜负学校及老师对自己的期望。最后总经理代行高泽先生为每位“野村班” 的学生颁发课程结业证书。


        为结束订单班岗位课程学习的学生举办结业式是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的传统做法。与以往不同,今年是第一次在学校举行这样的结业式。每年的结业式野村公司都十分重视,公司的日方总经理都会将制作精美的结业证书逐一地授予每位学生。简短而又不失为隆重的仪式让学生感受到了职场的氛围和对未来企业产生的归属感、荣誉感。

     

     

     

     

     

     


                                   
                                                              文/张汝军(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