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 日期 : 2018-09-17     点击量 : 1501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思想觉悟。9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南关岭校区N716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辅导员田麒新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摄影 侯金辛(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一班)


        马海龙以“端正入党动机”为题切入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他从中国的朝代更迭、经济发展讲起,娓娓道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马海龙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过去几十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经过顽强拼搏,建立起新中国。从两弹一星说到恢复联合国席位,从改革开放说到加入世贸组织,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说到实施“一带一路”倡议,让同学们懂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学期间更要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在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上下功夫,坚定四个自信,脚踏实地,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给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摄影 侯金辛(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一班)


        田麒新就党员发展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地介绍,并要求大家要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做对他人和社会有价值的事。


        此次教育,旨在加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使其认识到在入党的道路上要始终不断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和体悟党的宗旨,从而引导学生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文/田麒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