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订单班专场宣讲会
  • 日期 : 2024-03-29     点击量 : 2905

      2024年3月27日下午,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夏家河子校区育德楼东二阶召开2025届智慧健康养老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泰康集团、大连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睿康之家养老院等企业领导和负责人、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专业教师及2025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金磊主持。


    图1.团委书记金磊主持画面.jpg

    金磊主持宣讲会


      为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宣讲会上,泰康之家沈园人力资源部经理高雅楠、大连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蔡万超和睿康之家养老院人力资源主管王紫晴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门店经营模式、岗位设置情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客户类型等情况,鼓励智慧健康养老管理与服务专业2025届毕业生积极申请加入,争取早日融入工作岗位,将学习内容付诸实践,努力实现人生目标。随后各企业对有意向面试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拔。


    图2.泰康之家校园招聘宣讲会.jpg

    泰康之家校园招聘宣讲


    图3.大连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jpg

    大连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


    图4.睿康之家养老院校园招聘宣讲会.jpg

    睿康之家养老院校园招聘宣讲


    企业微信截图_17117064628968.png

    同学现场应聘


      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就业和生涯规划意识,并且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对择业、就业的积极作用。


      本次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拉开了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王艺璇(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 图/刘春发(23养老四班)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