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
  • 日期 : 2020-01-11     点击量 : 3153

       日前,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活动中心上演。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迎新年联欢会主持人登场/摄影 顾文凯(2019级商务日语5班)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对2019年度获得的个人奖项的进行集中表彰。大会由刘畅老师主持。
     

    获得表彰的同学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摄影 顾文凯(2019级商务日语5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之后由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何勇宣布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三个奖项:专业单科状元、外语过级、学习优秀奖。每个奖项都在老师殷切的诠释中颁布。
     

    表彰大会付春同学代表发言/摄影 顾文凯(2019级商务日语5班)

       
        付春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在她的发言中,每一个字都是努力的凝结,每句话都带着深深的寄托。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之后,赵洪霞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学要不懈努力,积极进取,打造学院辉煌的明天,打造职院辉煌的明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目标,为美好的将来而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院风院纪,遵守校规校纪,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接下来是迎新年联欢会,联欢会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以一段富有创造力的剪影艺术表演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晚会分为怀旧、当下、未来三个篇章展开。
     

    歌曲《我怀念的》/摄影 顾文凯(2019级商务日语5班)

       
        “怀旧”中经典老歌的串烧,是我们曾经的青春在挥洒最美的真诚,同样经典的公益广告,是我们镌刻在脑海中的温暖,台下叫好声一片;扣人心弦的古筝,惊鸿一瞥的舞蹈,还有那刚劲有力的书法,不仅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悠久,更是让现场掌声如潮;“当下”中热辣动感的街舞、朗朗上口的流行音乐以及抽奖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欢乐地高潮。
     
        在最后的“未来”中同学们合唱的一首国家,表达了我们的骄傲和自豪,也借此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经久不衰。一首表达我们对理想的热爱,为生活不懈奋斗的信念的《飘向北方》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当看到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姐学长们向大家依依不舍道别、回忆曾经感动的瞬间时,所有人都为之感动。最后,晚会在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摄影 顾文凯(2019级商务日语5班)

        

        本场盛大的视听宴会为新年钟声的敲响作了欢乐的铺垫,愿每位都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希望大家2020的生活都更加多姿炫丽!
     

     

     

     

     

    文/何勇(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