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白云校区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9-12-06     点击量 : 3494

        12月5日上午,白云校区第二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标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刘西平副校长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春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从思想政治、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全体党员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互评环节,大家秉着相互提高的原则,讲真话、讲实话,实事求是地指出同志的缺点。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和个人自评结果,共评选3名优秀党员。刘校长指出,大家能够结合所学所悟,认真检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开阔了视野,放大了格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要继续讲政治,强化理论功底,围绕《纲要》和《摘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修正差距不足,精准指导工作实践。

     

     

     

                                                                                    文/林雪(白云校区)  责任编辑 魏岚

                                                                                      摄影/张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