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两个支部联合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06     点击量 : 2520

        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第一身份”意识,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和教育技术中心支部(电大)联合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戈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为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党员们在发表生日感言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记得我们的政治生日,为我们赠送生日贺卡及学习书籍,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暖意。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党课:《中国力量:万众一心的抗疫精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铸就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不怕牺牲、迎难而上,充满信心、敢于胜利,顾全大局、全国一盘棋的“抗疫精神”。这种精神力量深深地鼓舞着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
     

     
        在座谈环节,围绕“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奋力拼搏”这一主题进行,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工作,勇于拼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尚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摄影/刘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