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863

        10月16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实训楼205教室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摄影 金娜


        张岩松首先为大家解读导学了《习近平: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张岩松在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学校文件——《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负面清单》,希望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实的理论学习后,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平语近人第三集:国无德不兴 人无德不立 如何上好立德这堂必修课》。


        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将理论学习与视频节目观看相结合,案例警示与自查反省相结合,向教职员工深刻诠释“德”于国于民、于人于己的重要性,对提高学院教职员工修身养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学院“立德强能”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文/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