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 : 2019-12-09     点击量 : 3164

        12月7日,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经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批准,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于跃波调研员、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爽、市委教育工委李恩义副调研员出席会议指导。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摄影 冯凯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把日常工作与整改工作有机结合,推进问题整改到位;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认领问题,担起责任,把功做实、做透、做足;要始终保持韧劲和干劲,严守政治规矩,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王爽在点评中指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实在,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学校发展建设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加快两校融合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发扬善作善成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


        于国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