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工程制图技能大赛
  • 日期 : 2018-06-22     点击量 : 884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检验学生专业学习基本功,推进机械工程学院素质教育实施方案,营造机械工程学院重视学生技术技能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服务。6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6号楼6315D教室举办2018年“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决赛。

     

    “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复赛现场 /摄影 李文鹏(学生记者)

     
        本次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在5月份正式启动,机械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组织协作,实现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共666名学生全部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有44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专业教师严肃认真的考核,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工程制图技能大赛”初赛现场 /摄影 孟庆云


        本次比赛同时得到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首次尝试将专业学习与提升学历的宣传动员联动起来,取得良好互动效果。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的统计,目前南关岭校区参加自学考试的学生217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102人,占比47%。

     

    参赛学生认真作答/摄影 李文鹏(学生记者)


        本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对制图基本技能学习认识,促进了相关课程的教与学,更提高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创造了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这种比赛并从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成为机械工程领域的精英。

     

          

     

     

             

                                                                          文/任泽龙(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