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及宪法学习
  • 日期 : 2018-10-18     点击量 : 813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6日在学院党建基地开展了第四季度“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及宪法学习。本次研讨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为总书记东北之行讲话、依法治国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三个方面进行研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帅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摄影 马乾桐(2016级移动通信技术4班)


        在专题研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根据相关要求,对学生党支部第四季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王芳领学了总书记东北之行讲话,支部委员凌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就业和工作实际做了一定对照研讨。支部书记李帅彤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通过图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

     

     

     

     
                                                                 文/焦传伟(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一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