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培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4-03-29     点击量 : 2694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各基层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8日,培训学院党总支在夏家河子校区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实践参观,体悟工匠精神。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工匠馆。工匠馆以“匠心、匠道、匠艺、匠影”四个篇章,讲述毕业生工匠、优秀在校生、杰出企业导师、卓越非遗传承人以及知名合作企业的故事,展现了多年来我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卓越成果。通过实践参观,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工匠精神的内涵与意义,深刻体悟工匠精神。


    实践参观,体悟工匠精神  摄影.jpg


      理论学习强化师德师风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培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强化师德师风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囡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娜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洪霞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通过理论学习,与会党员强化了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教育方针。


    理论学习,强化师德师风  摄影宋超.jpg



    文、图/宋超(培训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