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2017年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 日期 : 2018-01-17     点击量 : 8468

        为了回顾和总结本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取得优异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近日,社会事业学院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铭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宣读了“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沙聪颖、乌玉洁、董芳和李健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会上,精心制作的学生活动视频短片记录了一年来师生的共同成长与收获,深深的感慨连同老师们的祝福共同开启了新年联欢会的美妙篇章。

     

    元旦晚会现场/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思风华社院•书时代青春”联欢会以激情四射的开场舞《Whistle Rhythm Ta》拉开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不但为大家带来欢乐,更为学生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歌曲联唱、舞蹈《柒月》、《Luttons》等让晚会气氛迅速升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晚会的语言类节目能够与专业相结合,与热点问题结合,如小品《康复所的日常》展现了社区康复专业学生眼中的职业环境,话剧《中奖了》揭示了校园贷的危害与防范。另外,学院三大学生组织也分别以团队的形式表演了精彩节目。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大咖”前来助阵,连同武术表演和辅导员的歌曲《我相信》一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演出/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三大学生组织的精彩演绎/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神秘大咖”精彩献唱/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老师们的《我相信》/摄影 魏家岐(2017级社区康复班)


        本台演出精彩纷呈,节目背后凝聚着师生们的心血与汗水。丰富的节目形式、大气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日气氛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把大家带进了喜悦幸福的新一年。

     

     


     

                                            文/张铭(社会事业院) 吕忠杰(2016级法律事务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