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1057

        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位于大连棒槌岛国宾馆3号楼的周恩来总理纪念展室。

     

    参观纪念展室/摄影 杨文艳 


        《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始建于2015年9月,室内共分为两部分进行展示。第一部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从《不畏艰险赴苏参加中共六大》、《殚精竭虑规划大连建设蓝图》、《高瞻远瞩关心军队国防建设》、《纵横捭阖展示领袖外交风范》、《艰苦朴素廉洁自律成就楷模》5个专题,详细介绍了总理在1928年至1973年期间先后8次抵达大连的活动情况。第二部分展示的是周总理当时所下榻房间内的真实场景。


        通过参观与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在连的珍贵史实,了解到周总理与大连人民建立的深厚感情。总理的光辉业绩、无私奉献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并激励党员们为党、为人民、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光与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体合影留念/摄影 杨文艳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