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图书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读者座谈会
  • 日期 : 2018-09-14     点击量 : 1319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教师读者的沟通和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读者需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9月11日下午,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刘颖和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与馆员一行9人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主题为“亮家底、访需求、达满意”的教师读者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进、李爱红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摄影 赵晓辉

     

        在座谈会中,徐国良首先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在资源建设、数字化服务、管理方式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然后重点介绍了微信图书馆、移动图书馆、读者积分制、数据库上门、新书上门、电子书借阅等多种图书馆特色服务,并解答和听取了教师们提出的相关疑问和建议。徐国良表示“读者满意是我们的目标”。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刘海丰为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数据库及使用方法,并回答了与数据库有关的问题。


        在讲座最后,石晓春代表学院对图书馆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鼓励教师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以推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座谈会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图书馆与教师读者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教师们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与创新服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图书馆与二级学院的密切协作,为图书馆在新学期里在资源与服务上的提升与创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刘海丰(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