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校长杨跃权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 : 2020-08-06     点击量 : 2061

        自我市7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附属学校闻令而动,以最严措施、最大努力,全面落实各校区防控举措,坚决把疫情抵御在校园之外。
     
        8月5日,杨跃权校长先后到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农科学校、海洋学校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王连云、副校长孙雪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跃权听取了各校区相关负责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监测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杨跃权强调,一是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各校区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每个岗位、每个环节都不能放松。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按上限执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接下来,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市防指的统一部署,在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在做好有效应对的同时,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纪楷(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