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 日期 : 2019-12-09     点击量 : 1331

        12月6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传华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宝,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孟囡在办公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摄影 熊冬凌


        交流会上,吴宝首先对沈传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目前开展的成人学历教育招生规模、办学模式、教学站点管理以及自考专升本生源稳定性和毕业率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孟囡对我校目前开展的各类职业培训形式、师资队伍、年均培训人次以及校内外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沈传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继续教育开展的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社区教育和技能鉴定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

            
        双方表示,希望能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两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高质量建设发展。

     

     

     

     

                                                                             文/韦余亮(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