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关八支部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帮扶活动
  • 日期 : 2019-11-18     点击量 : 139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创建和谐校园,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党员志愿服务体系,机关八支部积极与甘井子魅力小学对接,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集中开展、分层落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建立长效。10月下旬,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广泛征求建议,群策群力,确定“四个一”活动方案,即“对接一所小学”、“捐助一批书刊”、“帮扶一个学生”、“开展一次活动”。11月初,经多方考察与联系,确定与我校距离较近、建校时间较短的万科魅力小学建立对接帮扶对象;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小学生开展捐书活动。11月15日,深入魅力小学、对接帮扶学生,送去书籍和学习用品,并针对下一步对接活动进行探讨。后续将发挥本支部党员的业务和特长持续开展小学生消防、安全讲座,课业辅导等活动。

     


        通过“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的开展,组织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志愿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决心。志愿服务的爱心行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新风气,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文/李姝妮(机关八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

                                                                                                       摄影/吕皓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