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举办迎新活动之“篝火晚会”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1024

        10月12日下午,中兴新思通讯学院迎新活动之“篝火晚会”在C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16级、17级战狼团、通信协会成员主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企业方负责人曲治,专业课教师姜椿、任连君、朱建,职业素养老师吴迪以及18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184名新生。整场迎新晚会都激情饱满、活力四射,为新生已经开启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迎新活动现场/摄影 梁贵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曲经理发言/摄影 梁贵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游戏环节,首先是团体游戏,团体游戏有指压板游戏、蒙眼倒水游戏、班级拔河大赛。每个游戏都对应一项荣誉,赢得游戏即可获得此项荣誉。新生们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共商对策,为了自己班的荣誉而努力着。团体游戏的气氛在年级拔河中被推向了高潮,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最终“无所畏惧班级”、“心有灵犀班级”、“众志成城班级”这三个称号,均被移动通信技术六班所包揽。随后由专业课教师姜椿、任连君、朱建分别为移动通信技术六班学生代表颁发奖状。紧接着是展台游戏,共有四个展台:卡夫卡拍面粉、星光大道、个性KTV、异口传声,学生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展台进行游戏。通过游戏环节,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18级学生参与团体游戏指压板游戏/摄影 梁旭(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18级学生参与团体游戏蒙眼倒水/摄影 梁旭(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18级学生参与团体游戏年级拔河/摄影 梁旭(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嘉宾为学生代表颁奖/摄影 梁旭(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18级学生参与展台游戏卡夫卡拍面粉/摄影 杜飞(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18级学生参与展台游戏个性KTV/摄影 李昱铮(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第二个环节是表演环节,首先由17级吴宇航和18级樊晨带来的《平凡之路》,然后是16级刘瑞辰和马硕的《陷阱》和《七里香》。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吉他声,优美柔和的弹唱声,“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熟悉的曲调,让人忍不住跟着节奏合唱,现场学生也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是17级崔诗翊和宋佳琪带来的热舞,那欢畅淋漓的舞姿,优美娴熟的动作把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闹。最后是集体舞,一曲曲嗨翻全场的电音接连响起,新生们也不再拘谨,大家忘记了班级的界限,随着音乐,围绕着“篝火”,将全身心投入韵律之中,尽情地舞蹈。

     

    18级刘瑞辰、马硕吉他弹唱/摄影 梁贵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17级崔诗翊表演舞蹈/摄影 梁贵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集体舞/摄影 梁贵宁(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第三个环节是以迎新视频展示,报到当天,家长寄语,军训时光,第一次上晚自习,一幕幕场景仿佛历历在目。最后,本次迎新活动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2018级新生们定会用汗水,谱写青春华美的诗篇;用勤奋,奏响青春优美的乐曲;用梦想,勾勒出锦绣的前程。

     

     

     

     

     

                                                                       文/张晓捷(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