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9-12-04     点击量 : 2042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辽教组发【2019】52号)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12月3日下午1:10社会事业学院教工支部在办公楼四楼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允主持。


        会前,按照我校《关于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 金娜


        会上,支部书记王允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


        大家围绕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检视。互评中,大家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互帮共勉。


        之后,王允同志还领学了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先进人物典型为全体党员树立学习榜样,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锻炼政治品质。在党言党,爱党,护党,全面加强党员教师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化党员教师自身的业务能力,把思想能力聚焦到工作能力上来;三是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勇于担当。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检视和展现了教工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向着建设新时代高职发展目标聚力前行。

     

     


                                                 
                                                                                文/王允(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