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围绕“高职扩招”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
  • 日期 : 2019-09-10     点击量 : 1330

        根据学校《第三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0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主讲。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党课学习会/摄影 姚伟

     
        许志军结合当前的热点词及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理解相关政策文件、专家学者观点、学校工作任务,从“扩招的政策背景、为什么扩招的是高职层次教育、为什么明确提出扩招百万、扩招的内涵实质、扩招的不同点和相同点、对学院的机遇与挑战、工作任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党课较好地回答了部分老师存在的疑惑,有针对性地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任务要求,达到了良好地学习效果。

     

     

     

     

                                                                               文/赵明晓  责任编辑 裴紫慧(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