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晚会
  • 日期 : 2019-01-11     点击量 : 4186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1月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晚会在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8级、2017级近五百名学生参加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嘉宾。


        文化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温暖如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录平首先宣读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通报》,表彰大会正式进入颁奖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摄影 朱跃中(2018酒店管理二班)


        吴国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同学们要注意知识的重要性,在这个知识竞争激烈的年代,强者生存,弱者淘汰已成为生存法则。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娴熟的为人处世之道,才能找到立足之地,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每名同学都能为学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表彰大会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新年师生联欢晚会正式举行。


        晚会在舞蹈《forever young》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第一篇章,初心,以一组歌曲串烧开始,《岁月神偷》《魔鬼中的天使》《白夜》等歌曲轮番上演,风格各异、形式多样;舞蹈《Supper Issues》青春无限、动感十足的绽放青春光彩;一曲《写给黄淮》挑起每个人青春美好回忆,打动了现场观众;舞蹈《木木夕》活力四射、曼妙炫酷的点燃了现场气氛。利用大屏幕穿插在篇章之间的抽奖与观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晚会第一篇章 初心/摄影 张召召(2018药品生物技术一班)


        文艺部实力唱将联袂唱响《第三人称》《南山南》等歌曲,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年华。舞蹈《Outstanding girl》直率热情,引得观众欢呼不断;歌曲《沙漠骆驼》演绎出永不言败和敢于直面挑战和困难的精神;风趣幽默的小品《闺女》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欢乐不止;由跆拳道社团带来的跆拳道表演博得阵阵掌声,令人叹为观止。

     

    晚会第二篇章 年华/摄影 张双和(2017药品生物技术一班)


        Rap 表演《time》让晚会在说唱中进入第三章,远航。舞蹈《十二风华鉴》妙趣横生;由稍纵即逝乐队带来的《山海》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表演《绝世倾城》巧妙地将武术、舞蹈、小提琴演奏结合在一起,刚柔并进、动静虚实,令现场的掌声不绝于耳。学生会与自管会委员为大家献唱一曲《向快乐出发》,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离别总是不舍,难忘今宵,青春不负韶华,更待明朝。晚会在歌曲《我相信》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晚会第三篇章 远航/摄影 朱跃中(2018酒店管理二班)


        一元更始,万象更新。整台晚会清新时尚、温情励志。历经近两个月的磨合与练习、数十次的排练,所有演职人员通力合作,为广大师生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晚会呈现了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成果,展现了学院师生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摄影 张双和(2017药品生物技术一班)

     

     

     

     

     

     

     


                                                                     文/张文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