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7年寒假工作纪实】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寒假工作
  • 日期 : 2017-03-10     点击量 : 1930

        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整个校区假期安全有序,住校学生,安全稳定。


        一、日常维护,井然有序


        寒假期间,管委会木工班、电工班、水暖班等相关职工牺牲了休息时间,利用假期维修维护了宿舍、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设施。


        木工班,为学生宿舍,更换门合页、暗锁、维修床梯子、床护栏、窗帘支架、门、窗户和柜子、凳子等等合计243个;


        水暖班,多次抢修暖气、水管漏水状况,因老校区水管老化锈蚀,突发漏水情况严重,水暖及时进行抢修,校区3号、5号、7号、地上和地沟暖气管渗漏,车队地沟暖气管爆裂、图书馆地沟等多处暖气渗漏以及新改造锅炉在使用中出现的故障等管委会都及时进行处理,保证校区供暖的正常运行;


        电工班,更换日光灯、节能灯、开关、启辉器等27个,维修电缆一处,为教师办公室安装5部内线电话。


        园林工作人员假期为搬迁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清理仓库10余天,为学生宿舍500个房间进行了消毒,及时清理校园积雪、垃圾。


        管委会还完成了1号楼学生宿舍士官生96张床的维修工程,为校产工作,利用假期清理多处仓库,把闲置物品和在账物品进行整理、归拢、搬迁。


        二、为校区旧房拆除改造工作打好提前战


        利用假期管委会完成了老房拆迁前期工作。为了拆迁工作开展顺利,管委会改造了车队仓库作园林、木工班办公地。木工、园林原来在拟拆除的建筑办公,此次利用假期全部搬迁至新办公地点。


        三、保卫工作 严加防范


        假期安保工作,格外重视,保安和保卫值班人员随时在校园巡逻查看,保卫科长每天来校协同检查,外来人员和车辆严加盘查,住宿学生管理有序。假期协助保卫处在南关岭校区安装了  消防栓消防水袋93套,疏散指示牌195个,应急灯132个 ,安全出口牌子100个。

     

     

     

     

                                                                  文/太清立(南关岭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