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感受世界500强 实现校企文化对接
  •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参加百胜餐饮集团企业文化活动
  • 日期 : 2017-03-24     点击量 : 449

        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69名同学在吕慧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世界最大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东北大区“百胜3.18中国招聘周——与你一起发现职场新滋味”的企业文化活动。


        百胜本次活动活动共包含六个子项目:百胜文化展、现场职业测评、模拟面试、直面大咖、探秘之旅、面试直通车。活动前学院和百胜东北大区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多次研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模拟招聘体验


        在活动中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制作肯德基和必胜客美食的过程。百盛餐饮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王子木先生介绍了百胜的企业文化,并且进行了一场模拟校园招聘,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百胜对人才的需求模式,也对今后的提升自己有了方向。百胜集团非常优秀的就业指导专家傅畅女士。她对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人才测试——PDP性格测试。通过这一测试学生对自己的职业性格特点有了更清楚地认知,更好的了解自己,为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开启了方向。最后由百盛餐饮人力资源总监赵瑞锦女士带来的“大咔文化”交流使整个活动进入的高潮。赵总监极富魅力的展示了百胜餐饮在中国的发展历程;高互动的引入了时间管理的概念,并且在时间管理方面给了学生们更多的引导和启发。

     

    职业性格测试

     

    大咖文化沙龙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全面了解了百胜企业,感受到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文化,使自己在即将面临的择业、就业时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在欢笑中有很大收获,也得到成长。


        本次活动是百胜集团接下来学院招聘的一次预热,是经济管理学院与百胜集团进一步合作的开始,参加此次活动还有大连部分高校的学生干部,大连电视台也给予了跟踪报道。

     

    全体同学现场合影


     

     

     

                                                                      文/吕慧(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

        【背景链接】

     

        百胜餐饮集团(Tricon Global Restaurant,Inc.)是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是于1997年10月从百事可乐公司分离,并由塔可钟、肯德基、必胜客三大著名餐饮品牌组建而成的;1998年,百胜餐饮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旗下还包括小肥羊、东方既白、A&W及Long John Silver's(LJS)等著名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