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中共大连市委宣布我校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 日期 : 2020-07-30     点击量 : 10163

        7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天伟宣布市委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于国喜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杨跃权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院长(校长),辛宪章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艳、王连云、孙雪峰三位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副院长(副校长)。
     

     
        王天伟同志代表市委对新任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于国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学校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努力交上一份让市委满意、让全市人民认可的答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加快推进一流职业院校和开放大学建设,不断实现新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在工作中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一张蓝图绘到底,在“两先区”建设中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大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在全民终身学习中创建“大连模型”,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篇章。三要一心一意谋发展,不辱使命、不忘重托,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教育实践的工作思路,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步伐,积极发挥两校优化整合的优势,走内涵发展和科学发展之路,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在职业教育的双高建设和开放教育创优提质中勇创佳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要担当作为攀高峰,时刻牢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以“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热情,“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发挥群众智慧和班子合力,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攀高峰,把学校建设成辽宁龙头、东北翘楚、全国典范。五要严于律己做表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六大纪律”,努力做到大节不失、小节不纵,远离红线,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杨跃权同志表示,要心怀感恩之心,加倍珍惜新的岗位,勤勉笃行,担当作为;心怀学习之心,尽快熟悉学校,积累经验,进入角色;心怀干事之心,在工作中理清思路、构筑舞台、勇担责任、坦诚相待、同心相上,形成合力。辛宪章、孙雪峰同志表示,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尽快转变角色,强化宗旨意识和公仆意识,认真履职,维护团结,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全情投入,精心干事。
     
        学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和附属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许安辉(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