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8年3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8-04-01     点击量 : 4732

        201833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准备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会议。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南关岭校区管理委员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附属中专学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35  辽宁省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赵宝祥、肖会福、贾学乙、王学刚、王继荣一行到校进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校长栾永斌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王连云就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园安全情况、校车安全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201839  日前,由科技处精心筹备和组织申报,经大连市科技局组织的评审专家组评议和实地考察,学校被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和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大连市科普基地。

        2018313  总务处党支部于教工食堂二楼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辛宪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2018315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秋季开展了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高校的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学校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316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更好地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进取精神,机关党总支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318  近日,学校团委举办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青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来自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属新闻传媒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等各校级学生组织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共800余人参加了不同类型课程的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副书记卢春龙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

        2018326  日本石川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须田义昭、副校长西泽辰男一行在大连市荣誉市民、日本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学校客座教授古贺克己的陪同下到校访问,党委书记何守林、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参观活动。

        2018327  学校在西一阶梯教室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财务决算、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决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草案)(书面),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草案)和大会决议。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教学单位专业(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18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凯,组织部部长宋丽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

        2018330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17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2018330  学校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专项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武装专干、辅导员和退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唐成人主持。

        201833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青竹联盟”——街校共建活动科学化、常态化运行,继“社区对接”精准化志愿服务后,信、社、国、旅四学院与辛寨子街道团工委共同参加大连市千红莲养老中心“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辛寨子街道团工委书记宋翠萍,大连千红莲养老中心负责人王淑荣,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社会事业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四个学院团委书记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