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学生荣获2017年全国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三等奖
  • 日期 : 2017-06-16     点击量 : 2610

        6月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区的82支代表队,246名选手参赛,强手如云,竞争激烈。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派教师王晓姝、邹飞,学生陈星宇、谢子贤、吴圣民组成参赛队伍,代表学校首次参加此赛项。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此次国赛团体三等奖。

     

     获奖证书/摄影 沈洋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云平台的规划设计、搭建与部署、云平台的运维管理以及云平台的开发、大数据分析开发等内容。在参赛的准备和训练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参赛师生/摄影 沈洋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学院将把参与大赛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手段,找到差距,继续提高,通过比赛更好地推动云计算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王晓姝(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