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引领青年学子聚焦两会深情寄语
  • 日期 : 2020-05-28     点击量 : 829

        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今年“两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号召支部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广大青年学子也自觉参与其中。
     

        在今年国务院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很多内容和青年发展息息相关,师生们在收听收看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支部在学习通开设的主题讨论中,讨论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谈到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尤其关注跟经济相关的热点问题,还表达着对人生成长、责任担当、祖国发展的思考。
     
        教师党员周欣艺——“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新的时代赋予高等教育新的契机,‘云招聘、云课堂、云辅导、云就业’等新名词的出现,不断促进高等教育的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的新变革。”
     
        推优发展对象周冬玉——“关注两会议程,我能从中得到很多启示,本次会议能让我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它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两会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时时关心时局,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郭施余——“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不负青春、勇于奉献。”
     

        学生党支部2020年推优入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向支部递交专题思想汇报,他们在思想汇报中表达着切身的感受,发展对象们还以特殊的方式深情寄语两会,向两会表达满心的期待、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深深的祝福。
     

                                     

     

    文/王琳(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