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1129

        2018年10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副院长张敏、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及全体教师和部分教师家属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领导讲话、宣布开幕及总结/摄影 白露(17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本次比赛做出了要求,提出了期望,希望能通过比赛促进大家的团结精神,亲如一家人,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团队风采展示/摄影 白露(17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


        工商管理学副院张敏院长宣布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

     

    学生团队集体项目/摄影 白露(17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


        首先,各个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他们团队独特的风采展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其中,18级会计团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挥舞着红旗,变换着队形,给人印象深刻,赢得掌声。

     

    教工趣味项目/摄影 李烨(17级会计四班)


        为了更好的促进团队协作,深化学院“工商一家亲”的学院文化,组委会同时邀请了教师家属参会,重在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意在达到促进团队协作,新生团队默契度磨合的目的,2017、2018级四个专业共8支学生团队,角逐6个集体性趣味项目:齐心协力、集体大绳、手足情深、组合项目、无敌风火轮、10X200。本次活动提倡全民参与,体现了学院“展现个性,人人出彩”的团学活动理念。赛场上,运动员门为了本集体的荣誉奋勇争先、勇往直前,为了胜利全力以赴。同学们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10X200米男女接力赛,通过多人组合接力,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增强了各专业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比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教职工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各个项目。

     

    颁奖仪式/摄影 李烨(17级会计四班)


        本次比赛以团队赛为主,遵循积分制,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最终,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团队获得第一名,17级会计(涉外)专业团队获得第二名,18级会计专业团队获得第三名,18级会计专业团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本次比赛的奖品均用于团队建设,以更好的达到提升团队凝聚力的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虽已落幕,但团队的精神还在延续。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不言输、不放弃的意志和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这些品质和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争做优秀的工商学子!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