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8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8-05-01     点击量 : 2229

        2018年4月3日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国家督学王登峰率领教育部督导组一行莅临学校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与卫生教育处副调研员樊泽民、安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调研员王庆、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省政府督导室主任王艳玲、大连市人民政府督学室主任张鹏越、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鞠振伟、大连市人民政府督学室副主任杨丽杰等陪同检查。校长栾永斌向督导组一行对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院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  副校长辛宪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018年4月10日  近日,为进一步聚集优质资源,更好发挥高职教育对区域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的助推器作用,“计划单列市高职院校联盟”2018年年会在青岛职院召开。学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校长栾永斌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联盟工作并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交流了优质校的建设思路。讨论并签订了《计划单列市高职院校联盟学生交换与学分互认协议书》(简称《协议书》)。
        2018年4月10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何守林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背弃者——王卫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教育宣传片。
        2018年4月11日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景春一行8人到学校参观交流,校长栾永斌在五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王连云参加会见。栾永斌对张春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栾永斌表示,目前正值学校“双高”建设初期,作为兄弟院校,应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和交流,并发挥地区优势,实现学校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2018年4月13日  学校在夏家河文化活动中心和南关岭716教室同时举行十九大精神辅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作的主题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辅导录像。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党委委员姜国静分别主持两个校区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近千人参加学习。
       2018年4月13日  为切实落实和深入推进学校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计划项目建设,学校召开“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何守林,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负责人建设任务,下发各项目2018年度建设资金预算,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4月14日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导游服务(普通话、英语)在夏家河子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9所高职院校的5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通过承办本次大赛,加强了与其他院校间的沟通,搭建了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检验了学校竞赛设备与场地,获得了举办此赛项的经验。此次大赛的承办也呈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和苦练,学校参赛选手在导游服务(普通话、英语)两个分赛项中双双斩获第一名。
        2018年4月18日  在大连市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处长方泽群的陪同下,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区域事务官员何婷婷、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添一行6人来,校洽谈中英合作项目。党委副书记李家宏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参加接待工作。
        2018年4月18日  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者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
        2018年4月18日  由学校主办、用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云财务’现代学徒制高端研讨会”在校召开。校长栾永斌,畅捷通副总经理谭兆成出席会议。省内中高职院校的领导和骨干教师、畅捷通公司的部分领导和合作伙伴共40余人参加研讨。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建共、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学院副院长徐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进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敏主持。
        2018年4月19日  教务处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内涵式发展”主题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和质量管理办公室等7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2018年4月19日  近日,经市委高校工委和市委组织部审核,学校上报的四名选派干部全部获批。刁有爱同志被选派到庄河市长岭镇长岭村任党组织第一书记;毛永杰同志被选派到瓦房店市永宁镇沙包村任党组织第一书记;葛军同志被选派到普兰店市同益街道和平村任党组织第一书记;孙小杰同志被选派到瓦房店市永宁镇永宁村任党组织第一书记。
        2018年4月26日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学校选派4名干部赴乡村工作。学校党委召开了派驻乡村工作干部欢送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主持。派驻乡村干部及其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4月28日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行业选拔赛在盘锦福德汇辽河民俗艺术博物馆拉开帷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张双、史笑琳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