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日籍教师田中唯男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 日期 : 2013-01-09     点击量 : 6245

        1月8日,“日籍教师田中唯男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海燕出席捐赠仪式。

     

    田中唯男(右三)将珍藏的200余本原版日文图书无偿捐给图书馆/摄影 魏岚


        我校日籍教师田中唯男将珍藏的200余本原版日文图书无偿捐给图书馆,杨海燕副校长对田中唯男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为田中唯男颁发了捐赠证书。

     

        田中唯男非常感谢学校能够举行这样一个仪式,让他感到所做的一切赢得了中国朋友的尊重和认可。即将回国,他对大连职院非常不舍,他一定会将中国朋友这种深情厚谊留存心间,他回国后也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期望今后有机会再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副院长赵红霞回顾了田中唯男在学校十年间为我校商务日语专业发展和日语语言教学方面所做的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徐国良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图书,他表示,图书馆一定会对捐赠图书进行认真分类,供广大读者免费阅读,有些图书将作为图书馆的馆藏永久保留。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