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7年暑假工作纪实】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暑假工作纪实
  • 日期 : 2017-09-08     点击量 : 2315

        随着8月31日最后一份录取通知书寄出,历时45天的远程网上录取工作落下帷幕。2017年我校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远程网上录取工作分30个批次进行,共录取考生4056名,其中辽宁省内考生3241人,外省考生815人。


        录取期间,我们及时处理和发布录取信息,制作和邮寄录取通知书,并通过电话咨询和现场接待,及时解决家长和考生们关于录取进程、学校情况、入学准备等各种问题。

     

     

    认真填装和邮寄录取通知书/摄影 李延晖


        暑假期间,按照辽宁省政府、教育厅和大连市政府的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通知要求,我处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开展了全面自查。并将自查结果形成报告,先后报送省教育厅和省政府。同时,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上报大连市政府。

     

    副校长王连云介绍我校就业工作/摄影 李延晖


        8月9日,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督查组来到我校,开展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专项检查工作。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就业情况汇报,副校长王连云代表学校向督查组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良好成效,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介绍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会后督查组开始对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并通过电话现场抽查、核实部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最后督查组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和就业招聘大厅等基础设施。通过一天的实地考察,省就业工作督查组对我校整体就业工作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向省督察组介绍我校就业招聘大厅/摄影 李延晖

     

     

     

     

                                           文/刘丽娜 吕静(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