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典型示范 分享经验
  • “我的大学生涯我做主”心理班会观摩活动如期举行
  • 日期 : 2014-11-07     点击量 : 1461

        11月6日,由学生处主办,社会事业学院承办的“我的大学生涯我做主”心理班会观摩活动在一教207教室如期举行,社会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学生处副处长张元元、心理中心主任郑春雨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摩本次活动。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新生辅导员潘丽主持。

     

    崔晓明同学做“我的寝室我的家”主题发言/摄影 辛恩仪(2014级法律事务1班)


        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由学生处和社会事业学院联合申报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思想政治教育新的着力点》被评为“辽宁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成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经典项目。


        本次活动选取的是社会事业学院2014级文秘专业学生,班会由5个部分组成:大学生涯规划解读、职院学子初长成——大学环境机会评估、携手同心见真知——自我评估与探索、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学生涯我做主、集体演绎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最后,辅导员潘丽鼓励大家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用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敏锐的思维和坚定的信念踏实的实现每一个目标,并祝福大家梦想成真。
                          
     
                                              文/郑春雨(学生处) 潘丽(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