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7年春季运动会花絮(五)大型艺术团体操表演团体操——《凌羽飞扬》
  • 日期 : 2017-04-28     点击量 : 1086

        2017年春季运动会,我校首次在开幕式、闭幕式上打造融运动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大型团体操表演,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由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800名学子带来的大型艺术团体操表演——《凌羽飞扬》,服装靓丽,动作整齐,精彩震撼,让全校师生眼前一亮。
     

    大型艺术团体操《凌羽飞扬》/摄影 陈聪 (学生记者)

     

        学子们心随乐舞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800个矫健的身影如旋风般向我们飞奔而来,身着白色服装,手持球拍,精神抖擞,激情万丈;动作整齐划一,舒展身体,挥舞球拍,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球拍在手中舞动,如精灵般跳跃在天地之间,张开双臂,倾身旋转,如花般摇曳,沐浴阳光,青春的风从心灵深处拂过,微波荡漾。表演在碧蓝天与绿草地的映衬下,成为体育场上一道绚丽的风景。学子们扬起头,仰望着天空,尽展当代大学生积极、自信、健康、向上的姿态,青春的光彩随之绽放。
     

    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摄影 魏强

     
        朵朵智慧的浪花在知识的海洋漾起,勤奋的学子遨游书海,奋力拼搏。波浪翻滚,汹涌向前,是职院人的姿态;不服输,锲而不舍的精神是每个学子的代名词。在求知的海洋里,我们驾一叶扁舟,高扬理想的风帆,劈波斩浪,向成功的彼岸远航。
     

    800名学子动作整齐划一/摄影 陈聪 (学生记者)

     
        不断变换的造型中,有的灵动、有的整齐、有的热情,每个动作,都是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每个动作都是他们放弃了无数个休息时间完成的,无论是冷风,还是烈日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这一项运动的热爱。舞动,是他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快乐,是他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演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震撼,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投给他们赞许的目光,全场观众为之欢呼鼓舞。
     

    跃动的青春/摄影 包浩辰(学生记者)

     
        青春,在这里绽放,生命,在这里蓬勃。表演尽展学子们美好的青春气息和蓬勃的朝气,预示着学子们生生不息的希望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此次团体操加强了职院学子的体质,释放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此次表演为本次运动会绘画出闪亮的瞬间,也在大职院的史册上填写下辉煌的一笔。
     

     

     

     

                             文/包新雅(学生记者)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