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收获辽宁省教育工委多项评选成果
  • 日期 : 2019-01-14     点击量 : 5941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辽宁省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奖”名单的通知》(辽委教通[2018]33 号),《关于公布“辽宁省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奖”名单的通知》(辽委教通[2018]36 号),我校收获多项评选成果。


        其中我校申报的《“党建联合体”模式打造技能人才培养新平台》荣获“辽宁省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奖”三等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获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奖每2年评选一次,为辽宁省高校党建工作综合性奖项,本次全省110多所高校共评出了81项党建工作成果奖,遴选产生 7 个高校党委、52 个院系党组织、160 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文/白冰(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