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双高”建设】我校召开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 日期 : 2018-07-22     点击量 : 3779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8年上半年学校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简称“双高”)项目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和全面完成2018年全年建设工作,7月2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各“一级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摄影 魏岚

     

        栾永斌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在辽宁省教育厅“双高”项目建设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情况,并传达了省厅领导对“双高”项目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他表示,学校上半年的“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的认识在逐步提高,项目在逐步启动,研究在不断深入,目标在不断明确。同时,我们也应认识到学校“双高”项目建设仍存在任务不落实、发动不全面、任务不均衡、路径不清晰、制度不完备等问题。
     
        对于下一步工作,栾永斌提出,“双高”项目建设是学校未来三年的工作主线,首先,要精心组织,进一步落实任务,细化分解任务点;其次,要加强研究,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的水平、质量和标准;最后,要全面推进、提高建设任务的完成率。项目组长要带队出征,发挥领导作用,组织协调“双高”建设。栾永斌强调,建设团队要全面动员,落实责任到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项目之间的沟通与协调,高质量、圆满地完成2018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
     

    我校召开辽宁省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第二次推进会/摄影 魏岚

     

        推进会上,各项目建设工作组组长分别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推进举措、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建议,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文/马希才 刘海燕(“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