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19-06-13     点击量 : 2056

        6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南关岭校区N716举办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2017级学生及部分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一重加氢本次招聘岗位为机械加工和装配钳工两个工作岗位,经过现场报名、简历筛选,有60名学生参加面试环节,经过企业专家初步考核,最终选定14名2017级学生,并着手签订三方协议。


        为响应“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就业创业推进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逐级落实就业责任。多次会议明确就业目标,严格企业遴选,深入企业调研、高标准为学生把关,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做企业介绍/摄影 张海鑫

     

    企业相关负责人龙海涛做企业宣讲/摄影 张海鑫

     

    企业进行现场面试/摄影 张海鑫


        【新闻链接】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一重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央企),始建于1994年,长期以来,公司始终以振兴民族工业和发展装备制造业为己任,致力于我国核电、石油、化工等行业重大技术装备的国产化,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是一个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范围:重型机械、大型石油化工成套设备、加氢反应器的设计制造;铸锻焊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技术服务;机械铸锻、焊接技术咨询等。

     

     

     

     

                                                                             文/王培民(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